通知
首页 - 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我校中西部教育发展评估监测数据填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8年06月07日 作者: 来源:

 

    根据《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加快中西部教育发展工作督导评估监测的通知》和《山西省贯彻落实加快中西部教育发展指导意见的实施方案》,为做好我校中西部教育发展数据填报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高度重视数据填报工作

加快中西部教育发展是国家作出的支持中西部教育发展的重大决策,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要部署,深入实施西部大开发、中部崛起战略,积极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加快中西部教育发展的重大举措。为确保各项任务和措施有效落实,教育部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中西部教育发展的指导意见》中提出的150项具体措施,进行了逐条细化分解,形成265项监测指标,涉及高等教育的有48项。

二、 网络数据流程

本次数据采集采用网络填报的方式,请各相关部门登录“教育部加快中西部教育发展监测评估系统”(登录网址为:http://219.234.174.176:9700/),于6月18日晚12时前完成网络数据的在线填报工作。学校账号只有一个,但支持多人同时登录。账号和密码随后将根据填报人员信息,逐一下发。

三、有关要求

本次数据填报涉及到我校教务、科技、学科、招就等多个部门,各单位要落实责任主体,确保责任到人,按时完成数据填报工作。

 

联系人:王琦宇

电话:3921479

 

发展规划处

20186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