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首页 - 通知 - 正文

关于报送2017年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计划的通知

日期:2017年12月25日 作者: 来源:

 

各单位:

   为总结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和经验,做好年度目标任务考核工作,确定明年各单位重点任务,请各单位认真做好2017年工作总结,制定好2018年工作计划,并及时报送。现将报送总结和计划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内容

   本次需要报送的总结和计划内容共3项:

   (一)材料一:2017年单位总结

   总结2017年工作,要对照本年度学校工作要点、各单位工作目标责任书以及本单位2017年工作计划,力求实事求是,客观全面,表述清楚,数据准确,力戒大话、空话、套话。国有资产管理处需要一并总结原仪器设备处的工作,后勤管理处需要一并总结原后勤服务集团的工作。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只需报送学院成立以来的工作总结,之前的工作由原学院总结报送。

   (二)材料二:2018年单位计划

   制定2018年工作计划,要依据中北大学十三五发展规划,围绕学校内涵发展要求和本单位的中心工作,写明2018年本单位要推动的重点工作和创新性工作,以及对学校全局性工作的相关建议。计划力求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措施得力。

   (三)材料三:2018年工作重点指标与任务

   各单位要围绕十三五发展规划、任期工作目标、“1331工程及各自职责任务,列出年度重点工作指标任务。要根据目标任务的内容及特点,提出量化指标。难以量化的,应提炼出能够反映工作质量和成效的结果性表述。16个实体学院的重点工作目标主要由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学科专业建设工作、本科生培养工作、研究生培养工作、科学研究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工作、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与其他重点工作组成。

    16个实体学院年度工作重点指标与任务的编制需在与有关职能部门的沟通基础上完成,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牵头部门为党委组织部,学科专业建设工作牵头部门为学科建设与学位办公室,本科生培养工作牵头部门为教务处,研究生培养工作牵头部门为研究生院,科学研究工作牵头部门为科学技术研究院,师资队伍建设工作牵头部门为人力资源管理处,学生工作牵头部门为学生工作部(处),招生就业工作为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的目标编制牵头部门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其它重点工作目标编制牵头部门为发展规划处,各学院也可自行确定其他重点工作目标任务。牵头部门同时也是此项工作的牵头考核部门。

   二、报送要求

   报送方式: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所报材料需经单位正职领导认真审核,并与分管校领导充分协商沟通,经分管校领导审阅同意并签字后报送。

   报送时间:截止201815日。

   报送地点:发展规划处综合科(德怀楼714)。

   联系电话:3921479

                                     发展规划处  

2017122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