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首页 - 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第五届全国教育改革创新典型案例推选活动的通知

日期:2017年10月08日 作者: 来源:

全校各单位:

为了大力弘扬教育战线锐意改革、勇于创新的时代精神,广泛展现矢志改革、不断创新的时代风貌,中国教育报刊社正在举办第五届全国教育改革创新典型案例推选活动,将推选出全国教育改革创新典型案例20个、全国教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30个;全国教育改革创新杰出校长20名、全国教育改革创新优秀校长30名;全国教育改革创新先锋教师10名、全国教育改革创新优秀教师20名,详见附件。

请各单位按照推荐对象及条件,积极组织推选活动,将教育改革创新案例、教育改革创新个人代表纸质版材料于2017 年11月1日前报送至发展规划处(德怀楼702),电子版发送到fzghc@nuc.edu.cn。(案例单位统一为中北大学,由发展规划处审核后,报省教育厅推荐。)

联系人:付朝兵

电  话:3923060

附件1: 第五届金国教育改革创新典型案例推选活动启事http://www.jyb.cn/zcg/xwy/wzxw/201709/t20170904_758443.html

附件2:2017创新奖评选填报材料

附件3:承诺书、推荐信


附件【附件2:2017创新奖评选填报材料.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3:承诺书、推荐信.docx】已下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