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首页 - 通知 - 正文

关于确定并报送兼职统计员的通知

日期:2014年09月29日 作者: 来源:

各相关部门:

学校统计工作实行统一领导、归口管理、分级负责,发展规划处是学校统计工作的直接负责机构和归口管理部门,学校各相关职能单位为二级负责单位,为科学有效地做好统计工作,加强学校统计工作的规范化管理,建立一支相对稳定的统计员队伍,现请各部门指定一名兼职统计员负责分管本单位统计工作。
    
统计员应具有严谨的工作作风,实事求是,认真准确地统计相关数据,并严守保密制度,应具备执行统计任务所需专业知识和电子计算机基础知识,以适应统计现代化的需要。

统计员管理本部门职责范围内有关的统计工作,并在发展规划处的协调下,配合其他部门完成涉及本部门工作的相关统计任务,畅通本单位数据收集、整理渠道,及时采集、核实、更新上报,及时、准确地完成上级统计部门和校内外的各种统计报表和统计调查任务。

请相关部门于2014108日前将《中北大学部门兼职统计员登记表》一式两份和电子版报送发展规划处(主楼615室),电子版请发送发展规划处邮箱:fzghc@nuc.edu.cn

 

附件:中北大学部门兼职统计员登记表

 

发展规划处

二〇一四年九月二十九日


附件【中北大学部门兼职统计员登记表.doc】已下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