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首页 - 通知 - 正文

关于上报“教育体制改革试点项目”各项材料的通知

日期:2012年10月31日 作者: 来源:

 

相关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政策法规处工作安排,及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我省教育体制改革试点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晋教改办[2012]2号)文件要求,继续推进省教育体制改革试点信息报送制度,现将一年来需要报送材料通知如下:

一、报送内容

(一)省教育体制改革试点推进情况。包括:召开的重要会议、出台的重要文件、组织的重要活动及工作进展情况等,见附表1。

(二)省教育体制改革试点支持政策。改革试点中需要支持的政策,包括:原有政策规定的描述、突破政策的理由、替代政策及保障条件等,见附表2。

(三)省教育体制改革试点典型经验。改革试点项目实施过程中涌现的典型经验,包括:典型经验内容、特点以及宣传推广建议等,见附表3。

(四)省教育体制改革试点重要情况。改革试点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矛盾、困难和问题,包括:突发事件、重要舆情、情况分析、处理结果等,见附表4。

(五)省教育体制改革试点一年形势分析报告。一年以来的工作进展情况、实践中的创新性做法、存在的问题和分析、下一步工作安排及建议等。

二、工作要求

(一)按照填表说明,认真填写附表1,附表2、3、4根据工作进展实际情况及时报送。

(二)省教育体制改革试点一年形势分析报告。

(三)信息内容要真实客观、事由清晰、数据准确、文字精炼。

(四)附表1和一年来形式分析报告(各3份),附表2、3、4根据工作实际情况有的话一并报送,于2012年11月12日(周一)前交到发展规划处(主楼615室),联系人:凡春芳,电话:3921479,同时发送电子版到fzghc@nuc.edu.cn

发展规划处

2012年10月31日


附件【附表(1-4).doc】已下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