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首页 - 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教育体制改革试点项目”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2年03月22日 作者: 来源:

 

相关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我省教育体制改革试点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晋教改办[2012]2号)和《关于开展山西省教育体制改革试点的通知》(晋教改[2011]1号)工作部署,我校有三个项目通过评审,分别是:“软件技术专业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校企联合培养研究生改革试点”和“国际化促建现代大学改革试点”。为及时了解掌握进展情况,总结推广典型经验、将我省教育体制改革工作不断引向深入,决定建立省教育体制改革试点信息报送制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内容
    
(一)省教育体制改革试点推进情况。包括:召开的重要会议、出台的重要文件、组织的重要活动及工作进展情况等,见附表1
    
(二)省教育体制改革试点支持政策。改革试点中需要支持的政策,包括:原有政策规定的描述、突破政策的理由、替代政策及保障条件等,见附表2
    
(三)省教育体制改革试点典型经验。改革试点项目实施过程中涌现的典型经验,包括:典型经验内容、特点以及宣传推广建议等,见附表3
    
(四)省教育体制改革试点重要情况。改革试点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矛盾、困难和问题,包括:突发事件、重要舆情、情况分析、处理结果等,见附表4
    
(五)省教育体制改革试点半年形势分析报告。半年以来的工作进展情况、实践中的创新性做法、存在的问题和分析、下一步工作安排及建议等。
    
二、工作要求
    
(一)按照填表说明,认真填写附表(14)。附表1要求每年3月、6月、9月、12月底前报送;附表234根据工作进展情况及时报送。
    
(二)省教育体制改革试点半年形势分析报告,分别于620日和1220日前报送。
    
(三)信息内容要真实客观、事由清晰、数据准确、文字精炼。
   
(四)附表1234和半年形式分析报告(各3份)分别按照要求的时间节点交到发展规划处(主楼615室),联系人:凡春芳,电话:3921479,同时发送电子版到fzghc@nuc.edu.cn

发展规划处

二〇一二年三月二十二日


附件【附表(1-4).doc】已下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