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校长陈钱到发展改革部调研

日期:2023年08月29日 作者: 来源:

8月28日上午,校长陈钱一行3人到发展改革部调研。发展改革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发展改革部部长宋睿首先就部门职责、学校“十四五”改革进展情况、目前推进的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

陈校长认真听取汇报,并在涉及具体工作时与大家展开讨论。最后,陈校长指出,发展改革部工作统领全局,对学校的发展至关重要,大家要持续开阔工作思路,提高整体谋划、统筹推进工作的能力,切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对于今后的工作,陈校长也提出了几点建议和希望:一是在创建“双一流”学科方面,要强化有组织的办学,集中全校力量创建一流学科,以此带动整体学科水平的提高;二是在学科管理方面,要充分发挥学科带头人的作用,明确各个学科建设内涵和方向,有针对性的进行支持;三是在学校规划方面,要深度参与学校重点推进的各项工作,会同各部门做好事业规划和工作落实;四是在项目管理方面,要与有关部门积极对接,做好年度预算与立项项目的衔接工作,并积极争取获批更多政府债券,为学校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宋睿部长表示,发展改革部将全面落实工作要求,不断加强统筹谋划,以更创新的工作思路、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更踏实的工作态度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争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