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发展改革部组织召开学科秘书座谈会

日期:2023年07月11日 作者: 来源:

为全面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通过调查研究发现问题、推动检视整改,促进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7月10日,发展改革部在德怀楼70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科秘书座谈会,以深入了解大家在学科建设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听取大家的工作建议。发展改革部部长宋睿主持座谈会。

会上,各学科秘书围绕学科评估、博硕士点申报、“1331工程”建设项目、“项目制”学科建设项目、“军工+”学科方向建设等多个方面的工作,结合各自所在学科的发展实际,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并就上述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宋睿部长在总结发言中对学科秘书们的辛苦付出表示了感谢,对大家提出的合理建议承诺将尽力尽快推动落实。同时,希望大家加强学科间交流,大力促进学科交叉,有效凝练“军工+”学科方向,发展改革部也将努力为大家搭建交流平台;督促各项目承担者加快各类项目资金支付进度,保障资金使用效率;瞄准学校学科建设弱项缺项,积极提出工作意见建议,共同为学校创建“双一流”建设高校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