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发展改革部组织召开青塔数据平台操作培训会

日期:2022年11月11日 作者: 来源:

2022年10月,我校与杭州青塔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大数据服务合作协议,相关系统平台已正式为我校开通。为更好地掌握和使用平台的各项功能,充分发挥大数据对学校战略规划和学科建设的支撑作用,11月10日下午,发展改革部组织召开了青塔数据平台操作培训会,副校长刘俊出席,相关职能部门学院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发展改革部部长宋睿首先就平台引入的意义进行了介绍,他希望各学院、各学科能充分利用平台提供的数据服务,积极查找短板,努力弥补缺陷,深入推进战略规划制定、学位申报学科评估等工作,促使学校学科建设再上新台阶。

青塔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就青塔数据服务的相关情况、“全景云”“学科云”和“学位云”三个平台的各项功能进行了讲解和实际演练,并表示将根据学校学科建设的实际需求不断优化、完善数据系统,着力为学校的发展建设提供更加优质的数据服务。

下一步,发展改革部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继续深化与青塔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交流,推动学校和各学科找准定位和差距明确发展目标、优化建设路径,全面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和治校办学实力,不断加快我校“双一流”建设高校创建进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