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潘晋孝副校长一行赴华东师大、南京师大调研

日期:2019年12月17日 作者: 来源:

2019年12月12日、13日,副校长潘晋孝、发展规划处处长宋睿、学科建设与学位办公室主任曹端林、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张小明一行到华东师范大学和南京师范大学就学部制改革和二级单位考核等工作进行调研。

在华东师范大学,该校李志斌副校长、发展规划部张绍文副部长、王同彤副部长参加了调研会议,并着重介绍了该校学部制和二级单位考核工作的具体做法。与会人员还就两校学科学位建设、规划制定、综合改革、绩效评估等事务进行了热烈讨论。

在南京师范大学,调研组一行受到该校副校长张序余、发展规划处处长宋喆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座谈会上,该校详细介绍了在学院发展性评估方面的工作理念和具体做法。与会人员还就两校“双一流”建设、规划制定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调研进一步了解了以上两校在学部制改革及学院二级单位考核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将为中北大学下一步推进学部制改革和进一步完善二级单位考核办法等工作提供有益借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