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我校各类办学指标国内排名持续向好

日期:2019年09月16日 作者: 来源:

 

近日,中国高校年度科技经费排名正式公布,中北大学排名115位。同时,我校在武书连大学排行榜中由2018年的156位前进至154位,在金平果大学排行榜中,由2018年的158位上升至153位,在中国最好大学排行榜(软科)中,由2018年的258位前进至240。同时,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我校获奖总数位列全国第七名,一等奖数位列全国第九名;在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全国总决赛中,我校获得第三名,等等。

我校各类办学指标国内排名不断前进,标志着学校各项事业正不断迈上新台阶,日益呈现出蓬勃向上的发展势头。特别是2018年以来,学校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以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为指引,抢抓发展机遇,深化综合改革,全面实施“五大战略”,协同推进“十大工程”,争“一流”,强“特色”,实现了学校事业的内涵发展与快速前进,为即将开展的“双一流”动态调整、第五轮学科评估、新一轮博士点增设申报等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为全面深入推进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和实现“百年百强”中北梦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