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发展规划处召开本科教育思想研讨会

日期:2018年11月08日 作者: 来源:

11月7日上午9时,发展规划处在德怀楼706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思想研讨会,教务处教学研究科科长刘晓东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张小明主持。

会上,教务处教学研究科科长刘晓东首先向大家传达了有关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精神。

随后,全体人员围绕办学定位、办学特色、发展目标、办学思想、人才培养目标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对本科教育的发展提出了一些有益的建议。

最后,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张小明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一是要实行多样化的人才培养模式,争取在每个层次实现高水平的建设目标;二是要进行教学模式的改革,真正实现教与学之间的互动;三是实施以学生为主的自我管理模式,真正体现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四是要加强新工科建设,不断提升服务社会的能力;五是要加强校企合作,不断拓展学校的发展空间。六是要顺应新时代的发展要求,加快应用理科和文科与社会的对接工作。七是针对产业创新需求,帮助企业解决新技术的需求与发展问题。(发展规划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