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沈兴全校长主持召开内涵建设研讨会

日期:2018年05月14日 作者: 来源:

 

513日上午,学校召开内涵建设研讨会。校长沈兴全、校党委副书记安建平、副校长白培康参加了本次会议。

发展规划处处长宋睿针对我校大学排名分析及建议进行了梳理和总结,从各大排行榜的共同评价指标、我校相关指标小结以及下一步工作的具体建议等几方面作了汇报。

沈兴全校长指出,目前社会上有很多非官方机构都在发布大学综合排名分析,这些分析都客观上弥补了传统的大学评价体系的不足,从不同角度对我们的办学治校提供了很好的参考。我们要客观看待大学排名,针对不足查缺补漏,切实促进学校发展。沈校长强调,一定要让勤奋优秀成为中北人的习惯。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对待目前制约学校内涵发展的瓶颈问题,逐条逐项分析缺陷与不足,拿出具体、系统性的解决方案;各级干部务必要加强业务学习,开展工作研究,加大工作创新,真正成为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全体师生员工要真抓实干,务求实效,提高效率,快速推进学校安排的各项工作;学校要实施精细化管理、集约化管理,切实提高管理水平和工作质量;各级部门要大力实施校务公开,真正发挥校园网对学校的宣传作用。

党办校办、组织部、人力资源管理处、财务处、教务处、招生与就业工作处、科学技术研究院、学科建设与学位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