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项目(2018-2020年)申报工作会议

日期:2018年03月28日 作者: 来源:

 

327日下午,我校在德怀楼七层发展规划处会议室召开中央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项目(2018-2020年)申报会议。赵贵哲副校长出席,发展规划处、财务处、教务处、学科建设与学位办公室、科学技术研究院、后勤管理处、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工程训练中心、图书馆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宋睿从项目申报的角度对有关情况进行了说明。财务处处长姚彦雄对省财政厅、省教育厅《关于编制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2018-2020年三年支出规划工作的通知》进行了解读。

赵贵哲副校长最后强调指出:各单位严格按照文件要求,抓紧做好2018--2020年项目申报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是支撑学校教学科研发展的重要资金来源,各单位要紧密围绕“1331工程及推进双一流建设的主要任务,结合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及学校的重点工作,做好项目的必要性、可行性论证,做到精准申报;二是要强化责任,各单位要积极推动已申报项目建设,相关单位要做好配合工作,加快推进项目实施,对于项目推进缓慢的单位,要进行约谈;三是要加强绩效评价,各单位要做好2017年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项目绩效自我评价工作,提交绩效分析报告,学校下一步将对项目进行跟踪检查,重点检查绩效评价情况;四是要把握时间,各单位务必按照会议通知的时间节点保质保量报送申报材料,确保该项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