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沈兴全校长与发展规划处全体人员进行座谈

日期:2018年03月23日 作者: 来源:

 

322日上午,沈兴全校长在德怀楼3层研讨室与发展规划处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

沈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发展规划处是学校进行顶层设计和推进综合改革的重要部门,全体人员一定要立足本职,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强化发展、规划和改革工作,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实现内涵发展。

对于今后的工作,沈校长提出了五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从发展的角度做好顶层设计与事业规划,持续提升学校办学实力;二是要以改革为抓手,全面规划学校综合改革和各项专项改革,不断激发学校办学活力;三是要紧跟高等教育国际、国内形势,立足学校办学实际,发挥好智囊、参谋作用;四是要会同各部门,深入推进各项事业改革;五是加强单位考评体系研究。针对近期的具体工作,沈校长要求发展规划处尽快牵头制定中北大学服务地方经济行动计划和服务国防军工行动计划,在校务公开、师生参事、预算项目必要性论证、学术委员会运行等方面制定有关规章制度并推进工作落实,同时还要围绕设立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学院运行机构设置、对外联合办学方案、大学排名体系分析等全面推进有关工作。

座谈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宋睿表示,全处人员将以高度的责任感、成就感和荣誉感,高质量完成承担的各项工作,高位谋划,锐意改革,狠抓落实,不断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后,发展规划处立即召开全处会议,对沈校长布置的各项工作进行任务分解和部署,确保责任到人,真正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