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院长工作例会

日期:2017年10月26日 作者: 来源:

10月25日,我校在主楼十五层召开院长工作例会。校长刘有智、副校长白培康出席,各学院院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校长白培康首先汇报了山西省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园区的建设推进情况,并从指导思想、意义、框架、规模与内容、运营模式、保障条件等方面汇报了建设构想。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园区下一步将以三大功能区(科技研发区、双创实验区、科技成果转化与科技企业孵化区)为基本框架,以一院(山西省军民融合创新发展研究院)一园(山西中北国家大学科技园)为重点建设内容,努力将其建成军民融合发展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益的创新示范园区。随后,发展规划处处长宋睿汇报了《2016—2017学年工作考核办法》。人力资源处处长王俊元汇报了我校《关于绩效考核和绩效工资分配的实施意见》。与会人员对此进行了研讨交流。

校长刘有智最后强调指出:学校发展关键在学院,作为院长要有担当意识、责任意识,用好权力、谋划发展。他要求:各学院一是要抓住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园建设的重要机遇,积极梳理学院的科研成果及转化需求,紧紧围绕山西振兴崛起发展需要,对接产业发展实际,加快推进科技成果转化,走出一条依托高校办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园区的可复制、可推广的新路子;二是做好2016—2017学年部门及单位考核工作,要突出发展优先、鼓励创新、追求卓越的原则,要通过考核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的工作氛围,更好地发挥各部门(单位)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不断推进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进程;三是积极谋划绩效考核与发放工作。绩效下一步要有大的调整和改革,要充分发挥绩效的激励导向作用,把绩效的着力点放在能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较强支撑的业绩上,各学院要结合《关于绩效考核和绩效工资分配的实施意见》以及学院实际,提前思考绩效考核与发放办法,优化发展举措,激发广大教职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共同推进学校总体目标的实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