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山西省高教学会信息交流专业委员会2017年年会会议纪要

日期:2017年05月25日 作者: 来源:

山西省高教学会信息交流专业委员会2017年年会于4月27日至28日在中北大学举行。这是本专业委员会挂靠单位中北大学组织召开的第30次年会。来自全省高校的通讯编辑、通讯员,包括党(校)办主任、宣传部长、信息科长等,以及山西高教学会信息交流专业委员会的同志和《山西高教研究与信息》编辑部的同志近4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本专业委员会理事长、中北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樊文欣主持。

中北大学校长刘有智出席会议,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对做好专业委员会工作和办好本刊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会上,本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付朝兵对专业委员会2016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安排布置了2017年的工作。《山西高教研究与信息》主编白春穆对进一步做好山西高教信息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吴志远宣布了山西省高教学会信息交流专业委员会2016年度先进集体、优秀个人名单。会议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上,参会人员对如何进一步做好山西高教信息工作和办好《山西高教研究与信息》刊物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商讨了明年年会承办学校事宜。

(山西省高教学会信息交流专业委员会2017.4.2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