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填报工作会议

日期:2017年05月12日 作者: 来源:

5月11日上午,我校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填报工作会议在11号楼15层会议室召开。21个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填报人员参加了会议,曾建潮副校长出席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樊文欣主持。

会上,曾建潮副校长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第一,要认识到数据填报这项工作的重要性,要求所有人员认真对待,严格按时间节点完成;第二,在数据填报过程中要在实事求是的基础上挖掘数据的潜力,真正做到心中有数;第三,要明确数据工作不仅仅是为审核评估,更应该成为一项日常工作,随时修改,随时更新,做好长期准备。

会上,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吴志远对数据统筹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凡春芳老师详细解读了数据填报说明。

最后,樊文欣处长提出三点要求:首先态度要认真细致;其次方法要科学,充分挖掘数据;最后所有与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填报工作相关的单位一定要通力配合,努力做好数据的收集、汇总、分析、上报,共同完成好此项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