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发展规划处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5年01月26日 作者: 来源:

    1月26日上午,按照学校学习讨论落实活动的整体部署和《关于开好2014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发展规划处召开了2014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副校长熊继军应邀参加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樊文欣主持。
    樊文欣处长首先介绍了发展规划处开展2014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计划方案,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吴志远副处长从工作理念、工作方式、工作思路及改革创新方面进行了深刻剖析,在宗旨观念、工作作风、业务知识和创新工作等方面要有更大的提高。与会同志对自己的思想认识和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坦诚的交流和剖析。
    副校长熊继军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发展规划处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进一步完善考核管理办法,要通过考核达到促进学校发展的目的,真正实现规划和计划的有机结合;二要认真梳理“十二五”规划完成的具体情况,实现考核和规划的步调一致,做到考核有针对性和科学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