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熊继军副校长参加发展规划处周工作例会

日期:2013年09月16日 作者: 来源:

916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召开周工作例会,熊继军副校长应邀参加了发展规划处周工作例会。发展规划处和高教研究所所有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樊文欣主持,

会上,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潘晋孝宣布了学校对吴志远同志关于担任发展规划处副处长的任命,吴志远同志同时做了表态发言。

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樊文欣向熊继军副校长介绍了发展规划处的组织结构和职能,围绕发展规划处的职能,樊文欣处长谈了自己对于发展规划处职能的思考,他说,纵观各高校发展规划处的职能,发展规划处主要有三大规划职能:事业规划、学科规划、校园规划。作为发展规划处,应该着眼于学校长远发展,进行顶层设计;应对上为主,对下为辅;应建议为主,管理为辅。同时也指出了发展规划处目前存在的一些不足之处。与会老领导也作了相关的发言。

最后,熊继军副校长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发展规划处的工作有目共睹,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发展规划处应从研究层次、建议层次、指导层次、计划层次、评估层次等五个方面扎扎实实地开展好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