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2年度学院行政工作考评会议

日期:2013年05月03日 作者: 来源:

我校召开2012年度学院行政工作考评会议

53日上午,我校2012年度学院行政工作考评会议在图书馆四层会议室召开。本次考评会议由发展规划处组织,为了公平、公正、公开地对2012年度各学院行政工作进行考评,本次考评由会议考评和学院互相函评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会议考评之前,学院互相函评的工作已经顺利完成。本次会议考评,学校成立了由校领导、机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共20余人组成的考评组。会议由肖忠良副校长主持。

会上,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高艳阳首先从考评的依据、前期工作、考评方式和打分办法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说明。各个学院院长以PPT的形式从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学生工作、其它工作以及特色工作等八个方面对2012年度学院行政工作目标责任书的完成情况向考评组进行了汇报。考评组成员在质询和讨论的基础上对各学院进行了考评打分。

刘有智校长在会上发表了讲话。他指出,今年对各学院的考评工作相比去年有了明显的改进,对此予以肯定;学校进行内涵式发展,就是要以每年签订的目标责任书为目标,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从而保证“中北大学十二五发展规划”整体目标能够顺利地实现;要推进对机关职能处室进行考核的研究,争取尽快实现双向的考核;要注重考评的价值取向,争取能调动各个学院开展工作的积极性;最后,根据考核的结果给学院适度的奖励。

陶功定书记在会上发表了讲话。他指出,考评工作是一件必须要做的事情,但是要注重不断完善考评指标体系,适时调整考核指标体系,注重定量指标和定性指标相结合。

肖忠良副校长最后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考评工作需要不断完善,希望此项工作能够对学校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发展规划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