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所)召开深入学习十八大会议精神专题会议

日期:2012年12月05日 作者: 来源:

    12月5日上午,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所)召开深入学习十八大会议精神专题会议。会议邀请机关党总支秦华伟书记给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所)全体人员作了关于十八大会议报告的全面解读。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所)处长兼所长樊文欣主持会议。

    秦华伟书记对于十八大会议报告的解读,首先通过对十八大报告里的关键词进行了相关的统计来凸显报告的特色,紧接着通过五年的工作总结及十年工作的总结、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胜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五位一体的总布局、国防军队现代化和祖国统一及和平发展、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提高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秦书记指出,对于学习十八大报告,应坚持先学薄、后学厚的原则,坚持理论指导实践、理论联系实际。

    在听完机关党总支秦华伟书记的讲解后,全体人员对于十八大报告有了更加系统深入的了解,提高了学习十八大精神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大家受益匪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