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中北大学召开2011年学院行政工作目标完成情况考评会议

日期:2012年03月12日 作者: 来源:

39上午,中北大学2011年学院行政工作考评会议在图书馆四层会议室召开。本次考评会议由发展规划处组织,为了公平、公正、公开地对2011年度各学院行政工作进行考评,学校成立了由校领导、机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和各学院推荐教授共30余人组成的考评组。会议由肖忠良副校长主持。

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樊文欣首先对考评的规则和打分办法进行了说明。各个学院院长以PPT的形式从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学生工作以及其它工作等七个方面对2011年度学院行政工作目标责任书的完成情况向考评组进行了汇报。考评组成员在质询和讨论的基础上对各学院进行了考评打分。

贾锁堂校长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第一,今年学院考评工作的启动,对学校以后的发展开了一个好头,是学校进一步完善科学管理所迈出的坚实一步。第二,各学院之间存在着发展的不平衡问题,各学院院长应该加强相互交流和沟通。第三,考核指标体系的制定要进一步向科学化、体系化、制度化方向迈进。第四,要进一步做好2012年学院行政工作责任书的签订工作。第五,在对学院进行考核的同时,通过走访、座谈等形式探索对机关职能处室进行考核的办法,争取尽快实现双向的考核。最后,根据考核的结果给学院适度的奖励。

肖忠良副校长最后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考核是必须的,而且考核要制度化,这项工作应该进一步的进行下去。目前,考核工作还处于起步阶段,考评的内容有待于进一步充实,考核的指标有待于进一步完善,希望发展规划处考虑各学院的实际情况和特色工作,进一步完善考评指标和考评办法,使考核工作更科学、更具可操作性。(中北大学 发展规划处)

                             

 


关闭